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私房藏83个煤气罐 男子非法储存经营煤气兑换被拘

发布时间:2016-04-14 10:37:43
荆楚网消息(记者叶宁)武汉市黄陂区滠口村白沙咀村湾一栋私房屋门前,几辆小三轮车不时搬运煤气罐进出。警方清点发现,屋内足足藏有83个煤气罐。目前,煤气罐已安全转移。

4月12日上午9时,黄陂滠口派出所社区民警贺广武在滠口村白沙咀村湾巡逻,发现一栋私房屋门前,几辆小三轮车不时搬运煤气罐进出。细心的民警察觉异常,进屋一探究竟,层层摆放的煤气罐引起民警的注意,经清点,足有83个煤气罐。在房屋后院内,数十个煤气旁放置在烧菜用的煤气灶旁,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见警察来访,一名男子连忙躲闪,对民警的询问支支吾吾,还谎称自己只是来串门的,在民警的追问下,男子这才承认自己只是一名员工,屋内存放的煤气都是用于兑换销售的,其中一部分是空罐,是周边村民用完后拿来兑换的,另一部分是到煤气站灌满煤气后拖回待售的。他们在村湾附近设点,就是看中村民愿意就近购买,他们则从中赚取差价。

不久,老板阳某接到电话赶回,起初还百般抵赖。民警对他耐心劝导教育,讲解非法储存安全隐患的相关知识和危险性,阳某这才承认忽视了安全,如实交代了自己无证经营,从事非法经营煤气兑换的事实。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 ,阳某被处以五日治安拘留的行政处罚。

目前,民警已联系城管部门将煤气罐转移到临近的道贯泉煤气站的安全场所,消除了安全隐患。

  • 上一篇:百万保时捷豪车在车管所内被刮花 肇事车逃逸
  • 下一篇:撬完楼下撬楼上 大胆女贼被堵在楼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