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携带一支带瞄准镜的气枪卖水果 男子被治安拘留

发布时间:2016-04-14 10:38:44

本报讯(记者万勤 实习生杨旋 通讯员李鹏程)街上卖水果的小货车没挂车牌,民警觉得蹊跷上前盘查,赫然发现一把带瞄准镜的枪,司机驾车疯狂逃窜2公里,被路人和民警前后夹击抓获。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吸毒和非法携带枪支已被治安拘留,枪支已送检作进一步的鉴定。

4月11日14时20分,江夏民警梁涛带3名协警巡至湖泗福桥街市场时,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银白色小型货车没有悬挂车牌,敞开的挡板后面露出一箱箱苹果。民警遂上前盘查,拉开副驾驶车门时无意中发现座板下面有一只1.5米长的带瞄准镜的气枪。

民警正要问话时,司机脸色大变,发动车辆快速向前逃离。梁涛带人就追,恰好一村干部易某驾车途经此地,梁涛当即授意易某驾车追赶,2公里后在张桥村路口将小货车迫停,与后面追过来的民警前后夹击将货车司机控制带回派出所。男子经尿检呈阳性。

该男子名叫刘某,28岁,咸宁人,当天从咸宁拖一车苹果到湖泗贩卖,听说湖泗这儿野禽较多,便带了一把买来的高压汽枪,准备顺路打点野味解馋。临行前还吸食了两颗麻果,因怕闯红灯受罚,摘下车牌放到车后备厢,见警察上前盘查,想到自己吸毒,心中十分慌乱,遂驾车企图溜掉。

  • 上一篇:撬完楼下撬楼上 大胆女贼被堵在楼道里
  • 下一篇:驾照因酒驾被扣竟办假证 滴滴司机被高速警察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