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交警查酒驾 一村干部无视法律殴打交警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6-04-14 10:55:10

娱乐吧消息 近日,凤台警方对家住凤台县某村村委会副主任王某某,无视法律侮辱殴打执勤交警致伤的行为予以刑事拘留。

4月5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四中队在辖区县道马刘路开展酒驾查处专项整治行动,当民警们行驶至马刘路钱庙路段时,发现一辆牌号为皖DA78**黑色本田轿车有违法嫌疑。随后,民警们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

当民警们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皖DA78**黑色本田轿车驾驶人酒精检测时,皖DA78**黑色本田轿车驾驶人拒不配合以方便为由逃避吹气检查,这时同行的乘车人员对现场执勤的交警进行语言侮辱,其中同行的乘车人某行政村村委会副主任王某某下车对执勤交警李某一边拳打脚踢一边谩骂侮辱,致李某头部多处受伤。此时,造成了群众围观,妨碍了交通,带队民警等对现场进行了有效疏导,并及时向大队和县局领导汇报,迅速对殴打交警的嫌疑人进行了控制。

现侮辱殴打执勤交警的嫌疑人王某某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上一篇:母亲出走两年多 儿子申请她“失踪”
  • 下一篇:六安市委督查组原副组长陈新民涉贿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