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殴打警察围攻打传执法人员 11名传销人员被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16-04-14 10:57:15

娱乐吧消息 2015年7月,新站区打传办工作人员清理传销时,遭到传销人员阻碍、围攻,增援警察也遭到殴打,多人受伤。近日,记者从瑶海检察院了解到,因涉嫌妨碍公务罪,11名涉事传销人员被提起公诉。

2015年7月2日上午,合肥市新站综合开发区七里塘打传办工作人员联合工商所人员,在新站区扶疏路阳光汇景小区16栋某室清理传销时受到传销人员阻碍、围攻。

当天上午9点左右,合肥市新站区公安局新站分局七里塘派出所接到打传办工作人员报警后,赶至阳光汇景小区16栋楼下,出警警察、工商所人员均受到围攻殴打。随后警察呼叫增援,增援警察赶至现场,徐某等11名传销人员明知警察在执行公务的情况下,仍对现场执勤警察进行辱骂、推搡,拖拽、殴打,致现场多名警察受伤。

最终,合肥市公安局紧急增援警力控制了现场,抓获了徐某等11名传销人员。

2016年3月31日,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徐某等11人以妨害公务罪向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他们也将面临法律的严惩。(郑勇 王醒 完颜华杰)

  • 上一篇: 安徽2名处级干部涉贿被捕
  • 下一篇:12亩农田里冒出两排“小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