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淮南:开荒老人挖出狗尸体 民警深埋妥善处理

发布时间:2016-04-14 11:07:42

荒地上挖坑,坑底露出一个被红布包裹的肉乎乎的东西,周围还散落着衣物,难道是尸体?4月11日上午,一名老人在开荒时以为挖到尸体,急忙报警,待民警赶到现场一了解,才发现所谓的尸体只是一具狗尸。 

当天上午9时许,淮南市公安局山南分局三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挖到一具尸体。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理。“当时红布旁边散落着衣物,还有碗筷和发卡。”三和派出所副所长刘毅说,“当时我们立即将情况汇报上级,并找来铁锨将尸体挖出来。”

经过十分钟的努力,民警忍着恶臭将红布包裹着的东西挖掘出来。打开红布一看,原来里面是一只高度腐烂的小狗尸体。“小狗埋得很浅,而且旁边就是公交站台,严重污染了公共环境,还会影响市民的身体健康。”刘毅说,市民在处理动物尸体时一定要谨慎,切不可随意丢弃乱埋。
  为了妥善处理狗尸,三和派出所的几名民警合力,花费二十多分钟挖了一口一米多深的土坑,并从附近的工地找来石灰,对狗尸及周边土地进行消毒处理。随后,三和派出所民警来到周边的居民小区和集市,宣传随意丢弃掩埋动物尸体的害处,劝导居民采用消毒深埋、焚化等无害化方式处理动物的尸体。(邓翔)

  • 上一篇:安徽查处36名省管干部 收受不义之财为通病
  • 下一篇:女子违规坐拖拉机车头 结果摔落被碾盆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