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毒贩称毒品危害大只贩不吸 只是为了增加收入

发布时间:2016-04-14 12:09:40

娱乐吧4月13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 把毒品卖给下家后,王某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警察控制住了。王某交代,他贩毒只是为了增加收入,自己不吸毒,因为毒品危害大。“你不吸还敢卖出去祸害别人?”面对民警的质问,他哑口无言。

4月11日中午,莲前派出所民警接到线索,本地男子王某将在湖滨南路贩毒,民警们早早来到王某经常出现的某公交站台附近蹲守。下午1点40分,王某终于现身了,他走到马路对面和买家接上头,他从口袋里掏出东西,交给对方,收完钱刚想转身,就被民警们抓获了。

当1.46克冰毒和200元毒资被搜出时,王某脸色惨白,他只好承认了贩毒的事实。据了解,王某是一家超市的员工,嫌工资低,他想找点赚钱的门路,在以前狱友的唆使下,他走上了贩毒这条路。

民警调查发现,王某还有抢劫和诈骗的前科。目前王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篇:民警一反常态开口聊网游 女贼聊嗨一不留神说漏嘴
  • 下一篇:大哥赠予弟弟房子还办了公证 大嫂不让过户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