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因感情纠葛呼和浩特市一女大学生遇害 嫌疑人被抓

发布时间:2016-04-16 14:29:05

14日下午,呼市赛罕区警方向媒体通报,13日发生在赛罕区万达广场一游戏厅安全通道的命案已告破,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赛罕区警方通报称,13日17时许,赛罕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赛罕区万达广场二层一游戏厅安全通道内,一名清洁工发现一女子倒在血泊中,怀疑已死亡。

接到报警后,西把栅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过现场确认,女子已无生命体征。随后,赛罕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展开调查。

经调取万达广场内的多部监控视频,确认死亡女子系被他人故意杀害。根据走访排查,确认受害人叫邓某某,是一名高校学生,犯罪嫌疑人是受害人的前男友李某某。确认嫌疑人身份后,警方于当日21时许,在赛罕区金河镇附近将李某某抓获。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称,,他将邓某某杀害。目前,李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首席记者邢占国 通讯员 吴占权 吕颜希)

  • 上一篇:一客车夹藏废铜入境被查获
  • 下一篇:"鼎奇幼儿园多人上吐下泻"续:有幼儿被"解除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