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昆明官渡警方2015年“除霾”行动共刑拘“黄赌”违法犯罪嫌疑人193人(图)

发布时间:2016-04-16 15:09:04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4月13日,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对公安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5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16年公安工作。

昆明市官渡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郭沫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官渡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派出所、业务大队、机关科室领导干部及民警代表8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官渡区副区长、公安分局长李进在题为《明确目标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牢牢把握小步快跑常态推进快速快处重要举措,不断构建官渡公安工作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区公安工作,明确提出了2016年全区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

报告指出,2015年度是官渡公安队伍刮骨疗毒和涅槃重生的一年,是深化反恐维稳和队伍治理的一年,也是深化打击整治和安保工作的一年。去年一年来,分局开展的“除霾”专项行动共刑拘“黄赌”违法犯罪嫌疑人193人,行政拘留1542人。通过严打严管严治,今年全局涉赌、涉黄警情同比分别下降52%、6%,辖区治安环境进一步优化。报告从 “四个结合”和“四个依托”入手,谋划了分局2016年的工作要求和目标。

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公安工作考核排名情况,并对2016年公安队伍治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李进与部门代表签订了纪律作风等责任书。会上还隆重表彰了2015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 上一篇: 昆明铁路局调整车票预售期 确保5月中旬调图顺利实施
  • 下一篇: 云南开远铁警启动“砥砺担当战高铁·奋发进取保平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