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女孩开车遇麻烦惊慌失措 “爱管闲事”大姐相助

发布时间:2016-04-18 12:39:36

“爱管闲事”的大姐

讲述者张女士:“倒车不老练撞上了隔离墩,幸亏这位大姐相助,让我少走了不少冤枉路。”

去年,在郑州市曼哈顿中街,市民张女士倒车的时候,一下子撞到了路边的隔离墩上。结果后边滴声一片,堵了好长一串车。

张女士越来越紧张,车子开出来,结果却又一次撞到路障上。这时,一位好心的大姐走过来,告诉她应先下车拍照,给保险公司打电话。等她下了车,那位大姐还教她如何从不同位置拍照,并提醒她先打

110。

这一切程序走完后,那位大姐又找来一位男士帮她把车开了出来。

在那位大姐的帮助下,不知所措的张女士很快平静下来。

这位大姐名叫马慧丽。提起这事,她很不好意思地说,“这事太小了”。

事情发生在去年8月份。当时她去未来路附近的曼哈顿广场办事,见一个小姑娘像是新手,正在倒车,谁知撞上了附近的隔离墩。见女孩惊慌失措,准备给家人打电话,爱管闲事的她便上去帮忙。

“当时她想给老公打电话,但他一时半会也过不来呀。”马慧丽说,担心张女士会走冤枉路,她便将此种情况下应该做的流程给张女士讲了。

按说,她提示完便可以走了。但不放心张女士,她一直在现场等到保险公司处理完此事才走。

自那之后,张女士和马大姐互加了微信,现在已经成了好朋友。

  • 上一篇:郑州市长马懿任河南省委常委
  • 下一篇:今年河南计划培训10万城乡残疾人 新增就业创业6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