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铁岭:第三届龙首山登山赏花节暨车房游购大联展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6-04-18 12:51:33

4月16日,铁岭(银州区)第三届龙首山登山赏花节暨“建行杯”铁岭广电惠民车房游购大联展在银州区驻跸园广场开幕。

据介绍,活动由银州区政府主办,市旅游委、市住建委、市服务业委、铁岭广播电视台协办。活动时间为4月15日至17日,活动以花为媒,旅游搭台,经济唱戏,也是银州区承办的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旅游盛典。活动期间,来自银州区的多个老年演出队和电视台主持人联合举行文艺表演,参展汽车商、模特队在汽车展上表演车模秀,来自全市各地的风筝爱好者进行风筝表演赛,来自朝鲜族艺术团体的朝鲜族演员表演坛嗦里、农乐舞等朝鲜族传统舞蹈,举行来自全市的多支代表队共同参加的踏春赏花登山比赛、多支队伍参加的拔河比赛、铁岭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见面会、车队巡游、市民拍客赏花比赛等活动。

副市长孙耀民参加活动并宣布开幕。

  • 上一篇:辽阳:跟着郭明义学雷锋 清洁家园见行动(图)
  • 下一篇:沈阳:初三女孩一直被夸奖 被批评后跟老师"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