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怀远一协警撞伤男童后逃逸被单位清退

发布时间:2016-04-19 00:28:33

怀远一协警撞伤男童后逃逸被单位清退


受伤男童与奶奶

娱乐吧消息 近日,蚌埠市怀远县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件。一名男子在淝河乡集市上撞伤一三岁男童后逃逸,经查,该名男子为该乡派出所协警。18日上午,当地交警对涉嫌肇事逃逸的胡某某作出罚款2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目前,胡某某已被淝河派出所清退。

4月7日上午,三月男童乐乐被奶奶带到淝河乡集市上买东西。在买桂圆时,一辆红色轿车从奶孙两人背后擦过,乐乐被撞倒在地,顿时鲜血直流。令人没想到的是,肇事者竟在老人“带孩子去医院”的哀求声中,驾车逃离了现场。乐乐奶奶抱着乐乐四处求救,后来碰到同村的村民,才把满脸是血的乐乐送到医院。接诊医生表示孩子是脑外伤,到医院时已经昏迷,经过几天治疗,孩子已经清醒,但头部依然留有血肿。

乐乐的爸爸在上海打工,知道孩子出事,立刻从上海赶了回来,他听说肇事男子为淝河派出所协警胡某某,但联系上以后,胡某某却说,“我帮你问问。”很快,胡某某通过中间人找到乐乐爸爸,表示想以几千元私了此事。遭到拒绝后,胡某某带着礼物去看乐乐,乐乐奶奶一眼认出他就是肇事者,但胡某某表示,肇事的是自己同学。

记者联系怀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民警前往淝河派出所进行调查取证时,查明了胡某某涉嫌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已认定该起交通事故胡某某负全部责任。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一款第三项及第二款规定,对涉嫌肇事逃逸的胡某某作出罚款2000元、驾驶证一次性扣12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目前,胡某某已被淝河派出所清退。(本网记者)

  • 上一篇:男子假冒新车遮牌照被罚
  • 下一篇: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主体结构全部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