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一些九州游线17日起暂停发团 部分产品可全额退

发布时间:2016-04-19 04:23:13

娱乐吧消息:昨天日本九州再次发生地震,引起不少有日本游计划的市民的关注。截至今天凌晨,一些旅行机构已经宣布对前往九州的线路暂停发团,部分团队游、酒店、机票可全额退订。

据悉,从4月14日开始,日本九州发生多次地震,对相关旅游线路造成了极大影响。为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本市多家旅行机构和市民旅游消费集中的在线旅游平台。截至今天上午,国内某知名在线旅行平台宣布,目前日本九州线路已经暂停发团。同时针对计划4月22日前出发的团队游及自由行客户发出旅游预警,相关产品可全额退订,并通过启动“重大自然灾害保障金”为游客承担退订所造成的损失。

酒店方面,一些在线旅行平台也针对4月16日至4月22日期间入住日本九州岛熊本县酒店的客人,提供免费取消的服务。机票方面,国内部分航空公司宣布,在规定时间内预订的中国境内飞往日本福冈的机票,可办理免费退票或改签,具体时间可以参考航空公司官网。

  • 上一篇:和平第二幼儿园等9所幼儿园摇号招生17日起报名
  • 下一篇:天津绿卡人才服务联盟成立 持绿卡可享专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