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三轮车被扣竟去堵路 车主殴打交警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6-04-19 07:16:09

三轮车被扣竟去堵路 车主殴打交警被刑拘

被抡了几拳之后,捂着脸,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朱文军有些委屈,他也渴望得到执法对象的理解。

18日上午上午11时许,东八路和尚俭路十字的交通瘫痪了,一50多岁的男子堵在路口,不让车辆通行,嘴里还骂着什么。接到站前分局指挥中心的指令后,朱文军带着民警前往调查处理。他正准备向男子进行询问时,男子就抓住他的脖子,拳头也抡了上来。

“我有点发蒙,被其他人拉开后,就问他是怎么回事?”朱文军说,男子还是不说,而是继续谩骂。几分钟后,趁朱文军不注意,男子再次向他脸部挥起了拳头。因劝说无效,男子被强行带往交巡警大队。十字的交通也逐渐恢复。

随后,该案被移交至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处置。经过调查,男子姓杨,今年53岁,澄城县人,租住在火车站附近,平时靠跑三轮车为生。18日上午10时30分许,杨某从康复路将一人拉往火车站,收取了15元钱,因其涉嫌非法营运,在东广场,交警将其三轮车暂扣。其为了发泄情绪,20分钟后,选择了堵路的不理智行为,在民警前往劝阻时,他又向民警挥起了拳头。

目前,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站前警方刑拘。据了解,根据西安市政府城市治理工程的要求,西安警方一直对非法营运的三轮车、两轮车进行严厉的打击。

  • 上一篇:西郊一广场广告氢气球爆炸 两儿童被烧伤住院
  • 下一篇:男子街心花园发病没人敢动 好心男子帮解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