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河南全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04-19 07:39:35

本报讯(记者胡巨成)4月18日,全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民宗委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出席并讲话。

靳克文在讲话中强调,要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必须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认同,切实提高履行职能的政治把握能力;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短板意识,围绕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大局,紧扣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难点问题、关键问题,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切实增强履职建言实效;要充分发挥政协民宗委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群众工作,凝心聚力,提高联系群众能力;要密切协作,提高合作共事能力。要以民主的作风团结少数民族、宗教界群众,不断增强思想共识,加强合作共事,最大限度汇聚共襄伟业的强大力量。

开班仪式后,全国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吴仕民作专题辅导报告。

  • 上一篇:全国地方法制报社长(总编辑)座谈会在郑召开 赵素萍出席并讲话
  • 下一篇:河南省人大牵手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协力做好省人大新媒体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