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龙海:假现役军人 骗财又骗色

发布时间:2016-04-19 07:59:33

娱乐吧4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林志南欧新蕊)男子声称是现役军人、自己开婚纱摄影店、家里还做房地产生意……这些噱头,果然吸引了女性的注意。没想到,男子竟是个骗子。近日,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对龙海海澄镇的周某祥批准逮捕。

周某祥是退伍军人,今年33岁。2015年4月份,周某祥身穿军装在龙海东园镇一KTV唱歌。其间,认识了女子黄某。

别有用心的周某祥向黄某出示假的士兵证,并称自己是某部队特种兵现役军人,名叫周某豪。为了与黄某搭讪,周某祥还称自己在厦门经营一家婚纱店,家里还是做房地产生意的。

没想到,这一招真管用,黄某竟轻信了周某祥的话。很快,两人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在交往过程中,周某祥以钱包丢失、飞机故障、母亲生病等理由,先后骗取黄某现金24220元及3部苹果手机。直到黄某发现自己怀孕时,周某祥却“失踪”了。

骗了黄某后,周某祥并未收手。今年2月份,周某祥通过微信认识了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的女子陈某。

微信中,他又故技重施,向陈某发送假军装照、军官证等,并不时地向陈某嘘寒问暖,取得她的信任。后来第一次见面时,便与陈某发生了性关系。

随后,周某祥又陆续编造其汽车发生交通事故、请战友吃饭等事由,先后骗取陈某及其家人现金18000元和2部手机。诈骗成功后,他又“失踪”了。

陈某发觉被骗后,立即报警。随后,周某祥在龙海某网吧睡觉时被抓获。

  • 上一篇:漳州:女子顺手牵羊偷了客人4000元
  • 下一篇:7楼飘下“SOS7”血书 漳州一女子为了讨回嫖资竟报警称遭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