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开幕(图)

发布时间:2016-04-19 11:07:06

近日,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开幕。活动期间,推出了京津冀万名学子登长城、千人瑜伽盛典、汉唐婚礼盛典等多项主题活动。图为游客在金山岭长城赏花留念。

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开幕(图)

    近日,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开幕。活动期间,推出了京津冀万名学子登长城、千人瑜伽盛典、汉唐婚礼盛典等多项主题活动。图为游客在金山岭长城赏花留念。贾鹏飞摄

相关新闻

迁安:志愿者为长城“美容”

2016-04-19 08:58:06

4月15日,来自迁安职教中心的志愿者在捡拾长城旁边的垃圾。当日,志愿者登上白羊峪长城,向游客宣传保护长城知识,捡拾散落在长城上的垃圾。

从“万里长城今犹在”看家风的“魅”与“力”

2016-04-18 21:24:06

好家风,是一种无痕的教导,一种潜在的魅力,千古流芳;好家风,是谆谆不倦的教诲,传承着伟大的精神力量,生生不息;好家风,是对后人是一种无言的教诲,无声的榜样,代代相传。

2016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在承德滦平举行(图)

2016-04-18 14:43:42

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运动员体验“最美的长城,最难的马拉松”。来自中国贵州的选手蔡小葵和北京选手顾海燕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全程组冠军。

到密云赏春花、登长城、逛古镇,这样的春天才算“玩”美

2016-04-13 08:52:37

游客可以到黑龙潭、桃源仙谷、天门山等密云旅游西线传统景区登山、赏花,之后到石城村、荞麦峪村、金叵罗村品尝特色美食,12.5农庄、天葡庄园、舍客·南山生态园等采摘园新鲜的蔬果正值丰收,奥仪凯源的小白草莓也正等着您品尝

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将在唐山迁安举行

2016-04-12 10:55:13

近日,华奥中体研究院与唐山迁安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签约,迁安成为“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事河北站的承办城市,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将在该市举行。

热门推荐

精彩图库

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开幕(图)

健美女子比基尼秀身段

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开幕(图)

盘点全球奇特树屋

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开幕(图)

制服妈妈哺乳照引争议

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开幕(图)

陈洁仪微博晒照

  • 上一篇:滦平积极打造绿色产业基地
  • 下一篇:承德207项审批事项可一个地点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