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地下室安全门没锁 业主关门摔破相

发布时间:2016-04-19 11:10:40

4月18日,家住大东区新华壹品小区的业主金先生给沈阳晚报打来电话:“楼道内通往地下室的门一直不锁,我去关门时,不小心摔到地下室里,额头受伤缝了12针。我认为物业管理不善应该承担责任。”目前,距离此事已经过了一周了,金先生的伤势仍然很严重,每天都得换药打针。

业主质疑

这门咋就不能锁上呢?

当天上午,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新华壹品小区,正要出去打点滴的金先生带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楼道内有一扇通往地下室的安全门,金先生讲述了受伤经过。4月11日17时,金先生从外边回来,一进单元门发现安全门没关。“这门的事儿,我上个月多次跟物业反映,一定要锁上,否则这里的蚊子总往家里飞。我给物业打过电话,还去过物业办公室反映,办公人员也登记了,可是光登记也没啥用啊。门不锁,我就得关上。我还想,物业锁个门怎么就这么难呢?”

金先生想把门关上再进屋吃饭,没想到关门时,门似乎被什么挡住了,怎么也关不上。金先生把门打开,想看看是不是有东西卡在门下面,刚打开门迈出一步,就踩到了一个扫除工具,顺着楼梯摔了下去。地下室堆满杂物,金先生摔得很重,满脸鲜血,喊人的力气都没有。幸好当时有一个邻居路过,把他从地下室里救了出来。

  受伤破相

希望物业公司给个说法

金先生在家人的陪伴下赶紧到医院治疗。“都破相了,医生缝了12针,即使恢复,以后也得留下疤痕!”

据金先生介绍,整个园区只有他居住的单元没锁安全门。楼上楼下的邻居看到金先生受伤了,觉得物业如果早点把门锁上,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了。

接下来的几天,金先生多次找物业沟通,但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告知负责人不在。金先生觉得,物业公司应该对他的受伤负责,至少应该有个态度才对。

  • 上一篇:沈阳:园区为何乌烟瘴气?物业草坪上烧垃圾
  • 下一篇:沈阳市举行第十七届成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