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藏手机的鞋盒被扔了 急坏老两口

发布时间:2016-04-19 11:11:05

因为小孙子总爱玩手机,邢大娘将手机藏到了鞋盒里。没想到,老伴儿把鞋盒当废品扔了,而手机里全是孙子从小到大的照片和视频,这可把邢大娘老两口急坏了……

  第1幕 大娘路上拦警车求助

4月7日20时30分,辽中区东街派出所民警朱波驾驶警车途经东环街50号楼大门附近时,看到邢大娘站在路边向他挥手示意。朱波立即停车。

“不好意思,警察同志,我也是没招儿了。我想警察肯定能帮我这个忙!我想问问你刚才从北边过来时,看没看见一个50多岁的环卫工人?”

“嗯?没看到啊,出啥事了?”

“唉!别提了,刚才我老伴儿不小心把装有手机的鞋盒当垃圾扔了。我下楼来找,但鞋盒不见了,我猜是不是环卫工人清理垃圾时捡走了?”

  第2幕:装手机的鞋盒被扔了

“家里我都翻遍了,手机也打通了,一直没人接听,肯定是被人捡走了。手机丢了倒没啥,可惜里面有我孙子从小到大的照片和视频。警察同志,您一定要帮我找回手机啊。”

“大娘您先别着急,照您这么说,被环卫工人捡走的机会不大,您看这个小垃圾堆里还堆放着不少垃圾呢,说明没人清理垃圾。我分析可能被拾荒者捡走了。”

朱波继续劝说:“从您扔鞋盒到现在也有十多分钟了,拾荒者应该走不太远。咱们抓紧时间,我开车拉着你在附近转一圈,看看能不能找到他。”

  • 上一篇:沈阳市举行第十七届成人礼
  • 下一篇:一颗心四种病 本溪五旬农妇成功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