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9岁男童因好奇将手臂伸进洗衣机 被绞断成六截

发布时间:2016-04-19 12:18:12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少龙 通讯员 梁辉)9岁的男孩小天(化名)因对洗衣机的声音感到好奇,将手伸进正在转动的机器内,导致手臂多处粉碎性骨折,被家人紧急送往湖南省人民医院救治。4月18日,记者获悉,医生已为小天进行了微创手术。

小天在邵阳市洞口县某小学读四年级。家人介绍,4月16日是周末,小天妈妈正在洗衣服,小天对正在运转的洗衣机十分好奇,打开盖子将手伸了进去。当妈妈听到惨叫赶到时,小天已痛苦地托着右手蹲在地上。

“肘关节从后面扭到了前面,前臂的两根骨头也断成了六截。”主治医师李欣介绍,小天不仅右手肘关节呈180度扭转,尺骨、桡骨也出现粉碎性骨折。17日下午,医生为小天进行了微创手术,对受伤的骨头进行开放复位。

“关节部位受伤严重,可能对将来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甚至导致骨骼畸形。”李欣表示,6至10岁儿童因为好奇心强,加上对于危险的认知程度较低,较容易发生意外伤害,“最近一段时间,病房连续收治了3名被洗衣机搅断手的孩子。”李欣提醒,家长应加强安全教育和监护,避免意外伤害的发生。

  • 上一篇:“春天行动”计划招募10名贫困烧烫伤儿童进行救助
  • 下一篇:风雹洪涝致湖南6人遇难 逾73万人受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