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躲避酒驾检查倒车逃逸 一男子网上发帖炫耀自投罗网

发布时间:2016-04-27 20:01:26

东方网4月27日消息:喝酒后开车上路,为躲避酒驾检查,竟加速倒车逃离,事后竟还在网上发帖"炫耀"。昨天,当事人张某被警方带走调查。

张某是个"90后",为嘉定区某健身房的销售人员。昨天凌晨1时许,张某驾驶车辆经过城中路张马路附近,正巧遇到警方例行查酒驾。喝了啤酒的他为了躲避检查,竟沿城中路倒车,从张马路附近一直倒到清河路口后向东逃逸。

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张某在逃离现场后不仅不知错,还在朋友圈发帖"炫耀",称自己远远发现前方在查酒驾后"倒挡一挂,全速行驶,后方又有一辆大车,迅速变道全速倒车,驶两个路口。""关键时刻精湛的技术发挥到淋漓尽致。"并自称将车停好后还步行至查酒驾处看交警检查别的车辆。

昨天上午,警方在网上发现情况后核查,并迅速锁定该逃逸车辆为牌号"苏A2LW95"的黑色小轿车,其2014年至今尚有15个违法驾驶行为未处理。当天下午,民警在清河路一会所将张某查获,并传唤至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 上一篇:沪公布一季度企业违法率排序情况 黑名单前10名被约谈
  • 下一篇:松江警方闹市口整治 1小时内查获2辆克隆的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