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中石化襄阳分公司新增120处加油卡圈存服务点

发布时间:2014-11-27 19:30:39

人民网襄阳11月27日电 为了方便客户,减少排队时间,中石化襄阳石油分公司近日将在所属加油站新增60个加油卡自助圈存机,实现了加油卡客户自助圈存只需5秒钟。当前,自动圈存机的运用,越来越被襄阳市民所接受。

“太方便了,点一下确认,钱就直接划在我的卡上,轻松简单,五秒钟搞定。”在长虹路加油站加油卡用户马先生边圈存边对一旁的客户说。

笔者在中石化襄阳公司长虹加油站,看到很多加油持卡客户正在自助圈存,而就在自助圈存机旁张贴着形象生动的“自助圈存操作步骤”,期间不时还有工作人员适时进行操作指导。据该站夏站长表示:“目前中石化襄阳分公司的自助圈存率使用率超过了98%。”

笔者来到中石化襄阳分公司,卡管中心负责人王征表示,中石化襄阳石油分公司从2014年1月份,就在60个售卡网点启动了试运营工作,截至今天,自助圈存网点已增至120个,后期将加大普及力度。因为自助圈存机的推广与运营,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需求,我们新增网点就是让更多加油卡客户享受更多的高效便捷优质服务。(孛小涛)

  • 上一篇:重庆一男子将女友骗至湖北强迫卖淫被抓
  • 下一篇:湖北孝感市民3层楼遭强拆 一家6口借宿派出所1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