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安徽阜阳一腌蒜池坍塌 两女工被埋身亡(图)

发布时间:2014-12-02 11:17:32

安徽阜阳一腌蒜池坍塌 两女工被埋身亡(图)

安徽阜阳一腌蒜池坍塌 两女工被埋身亡(图)

人民网合肥12月2日电 12月1日晚,安徽省阜阳市九龙镇一腌制蒜瓣的池子突然塌方,两名女工被埋。消防官兵施救2个多小时将工人救出,不幸的是两女工已经死亡。

当晚6时许,阜阳市消防支队得到消息:阜阳市九龙镇大街口双桥街东头一腌制蒜瓣的池子突然塌方,两人被埋。随后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到场施救。

现场腌蒜池已经坍塌,蒜和盐水已经将坍塌的顶棚掩埋。由于池子中盐水较深,消防员立即使用抽水机进行抽水。

“池子里盐水很深,关键是一块预制板压在工人上面,影响救援展开。”消防员随后调来一台挖掘机,将预制板用绳索固定后,用挖掘机将其吊起。经过两个小时的救援,被困女工遗体最终找到。

周围工人介绍,当时有三男两女共5人在腌蒜池中工作,不想池子突然坍塌,留在底下的两名女子不幸遇难。

  • 上一篇:安徽男子为讨女友欢心 送冰毒当礼物
  • 下一篇:合肥色情团伙被查 成员多系90后未成年最小1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