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东20岁男子持铁管抢劫加油站 被工作人员制服

发布时间:2014-12-04 14:43:05
南都讯 广东河源一男子持菜刀抢银行遭淡定职员无视。近日,开平爆出一男子持铁管抢劫加油站反被油站员工绑了。昨日,开平警方通报这起案件,20岁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见油站人少斗胆抢劫,因身材瘦小反被油站两名员工制服。

事发11月29日深夜1时45分许,开平市公安局荻海派出所几名民警驾车巡逻至开平市南山燕南路附近时,隐约听到几声微弱的呼喊“抢劫啊”。民警很快确定声音来自附近的南山加油站。

众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加油站办公室内,一名穿着油站制服的男子死死摁住一名身材瘦小的男子,两人扭打在一起,均是满头大汗。油站一名女员工正拿着绳子绑住并摁着男子的双脚,该男子拼命挣扎,无奈被两人按住,动弹不得。

经审讯,嫌疑男子黄某,20岁,湖南人。据黄某交代,11月29日深夜1时许,他开着助力车从台山回鹤山,途经开平南山加油站时,看到站内仅有一人值夜班,而自己车没油、身上没钱,遂萌生了抢劫加油站的念头,头脑一热手持铁管闯进加油站办公室,大喝一声“抢劫”,由于身材瘦小很快被制服。目前,黄某已被依法刑拘。
  • 上一篇:佛山豪车相撞 玛莎拉蒂冲上花基撞保时捷
  • 下一篇:珠海出轨女弃子离婚 受骗后服农药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