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小男孩爬窗外 站空调机上哭 热心邻居见状 报警化解险情

发布时间:2016-09-28 04:53:42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鑫报道: 26日上午8时30分许,红谷滩新区卫东花园3区C4栋居民楼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小男孩站在二楼防盗窗内的空调机上大哭,令人很担心,孩子从防盗窗栅栏里掉下怎么办。

市民付先生告诉记者,他看到此景后立即与几位居民向小孩所在的方向喊叫,都没有人开窗户将小孩接回屋内。“可能是家里没人。”见到此景,付先生赶紧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前往男孩家中,但敲了半天门也一直无人应答。为让小男孩尽快脱离险境,民警向辖区的消防官兵求助,消防官兵切开防盗窗,将小孩救了下来。随后,消防官兵用力打开窗户,发现家中还有一名1岁左右的小孩。

“约一个小时后,孩子的母亲才赶回来。”民警告诉记者,据小孩的母亲称,她因事外出,便将两个小孩安置在家中,但她也搞不清楚为何3岁的小孩在窗户紧闭的情况下会独自出现在窗户外的空调机上。

  • 上一篇:绳金塔庙会明开幕 精彩综艺赣菜比拼
  • 下一篇:倒车不慎致人死亡 主动赔偿被判缓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