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公交与加油站开展消防演练 让附近居民宽心

发布时间:2017-11-10 21:50:25

信网11月9日讯 11月9日下午,福州路东小区公交场站大院内,青岛市南巴士第三、第七分公司与南京路消防支队、金盾加油站开展了以防火防爆为主题的联合消防演练,演练邀请市民共同参与。

信网从市南巴士第七分公司获悉,福州路东小区公交车场站与加油站相隔不远,因此排查隐患、防火防爆一直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让周边小区居民放心,南京路消防支队特在119到来之际,走进公交场站,通过对公交驾驶员和加油站员工培训和实战演练,增强职工的防火防灾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突发火情、避险防控能力。

同时,市南巴士第七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健邀请附近居民作为评审参加此次演练,获得了乘客和附近居民的一致称赞。胡书记告诉信网:“我们知道公交场站、加油站等地的消防安全是附近居民最挂心的事,平日工作在安全操作上也是慎之又慎,希望今天居民们能在实战演练中获得一份安全感,让他们放心。”

信网全媒体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杲怡

  • 上一篇:2017中国财富管理发展指数发布 青岛排第四
  • 下一篇:青岛市2个集体1名个人获首届山东省119消防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