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亚洲时尚大赏2018公开嘉宾名单 山田优等将出席

发布时间:2018-11-06 16:10:01

ASIA FASHION AWARD 2018台北

ASIA FASHION AWARD 2018台北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亚洲时尚界年度最大指标盛事“ASIA FASHION AWARD 2018 台北”将于12月1日在台北中正纪念堂举办,参加活动的艺人、模特陆续确定,日本人气模特山田优、玉城TINA等将出席活动。

“ASIA FASHION AWARD”2016年起在台北举办,每年一届,今年已经是第三届,邀请知名摄影师蜷川实花,以及艺术设计家YOSHIROTTEN等合作,邀请亚洲知名模特艺人出席。活动通过音乐、艺术、服装、美食和工艺等各方面的协作,共同展望亚洲的未来。

这一届“ASIA FASHION AWARD 2018 台北”还邀请为日本、台湾等不少企业担任代言人,出演过不少日剧作品的女星、模特池端玲名担任主要主持人,用中日两种语言主持活动。

确定参加这次活动的有人气模特、女星山田优、玉城TINA,以及模特香川沙耶、蜂谷晏海等,另外还有不少日本知名演员、韩国人气歌手BoA等也将出席活动。追加名单会陆续发布,一直到活动开始。

  • 上一篇:关之琳亮相上海时装周 双腿青筋满布暴露年龄
  • 下一篇:期待吗?2018维密秀明日开场 号称史上嘉宾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