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违规处理危险废物 青岛宝鑫山机械被罚46万

发布时间:2021-04-29 23:37:35

信网4月20日讯近日,青岛宝鑫山机械有限公司因危险废物暂存库出入库台账与实际危废转移量不符,台账未如实填写被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处罚。

据了解,2021年3月13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执法人员对位于莱西市珠海南路53号的青岛宝鑫山机械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正在从事织布项目生产,该公司建有生产车间1栋,办公楼1栋,食堂1栋,在该厂区西南侧建有危险废物暂存库1栋。

经现场检查,该公司危险废物暂存库出入库台账与实际危废转移量不符,台账未如实填写,从2020年4月30日开始误将废机油的重量记在油漆桶的入库记录上。经询问陪检人员,主要原因是操作工人误将废机油的重量记在油漆桶的入库记录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二条第(十三)项之规定和《山东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鲁环发〔2020〕)1号》的规定,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对青岛宝鑫山机械有限公司处以465625元的罚款。

  • 上一篇:2021迷笛音乐节定档五一 济南滨州成都三城连动
  • 下一篇:锦绣桃源交房多年 业主一直喝不上自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