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青岛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进入全线开工建设阶段

发布时间:2022-08-30 23:51:32

信网8月30日讯据青岛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消息,日前,青岛市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01工区顺利通过开工条件验收。至此,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6个工区全部进入开工建设阶段,也是青岛市地铁三期建设工程中全面开工的首条线路。

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是青岛市地铁三期建设线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东岸城区的骨干线路,起于李村公园站(不含),止于世博园站,线路总长8.9km,共8站10区间,其中下王埠站为15号线换乘站,世博园站为既有11号线换乘站。线路的建成将有效提升世博园及周边区域交通水平,对青岛市重点低效片区开发建设助力。

青岛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进入全线开工建设阶段

(来源:青岛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建设过程中,青岛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提前筹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质量安全监督指导工作,为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顺利实现全线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青岛住建局将积极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与各参建单位一道加强标准化、精细化质量安全管控,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为青岛市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保驾护航。(信网记者)

  • 上一篇:莱西推进便民摊点群整治工作 真正实现“还路于民”
  • 下一篇:崂山风景区免门票开放点燃暑期市场 多措并举做好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