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司法部审查海湖庄园文件被叫停后上诉:立即撤销法官命令

发布时间:2022-09-17 21:24:07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9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6日,美国司法部向位于亚特兰大的第11巡回上诉法庭提出上诉,要求撤销一名法官的命令,该命令暂时禁止美国司法部审查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住所海湖庄园查获的文件。

美国司法部律师在提交的文件中说,这名法官的命令妨碍了“美国政府保护国家安全的努力”,并干扰了对海湖庄园文件的调查,这项命令需要立即被撤销,以便调查人员恢复工作。

美国佛罗里达南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艾琳·坎农9月15日批准任命一名独立专员,审查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从海湖庄园查获的文件。坎农还暂时叫停美国司法部出于调查目的,审查或使用这些文件,等待独立专员完成审查。坎农要求独立专员迪里在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审查工作。(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美国纽约避难所系统不堪重负 官员:将把移民送往佛州
  • 下一篇:美国民宅中发现二战时期手榴弹:原屋主为退伍军人 常收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