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民宅中发现二战时期手榴弹:原屋主为退伍军人 常收集武器

发布时间:2022-09-18 16:17:45

美国伊利诺伊州警方在一所民宅中发现了一枚二战时期手榴弹。

美国伊利诺伊州警方在一所民宅中发现了一枚二战时期手榴弹。

海外网9月1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警方在一所民宅中发现并拆除了一枚二战时期的手榴弹,手榴弹中仍有火药残留。

伊利诺伊州警官费勒斯称,当地时间9月7日,几名建筑工人在翻新一座民宅时发现了一枚手榴弹,将这枚爆炸物移到屋外并报警,警方随后又通知了拆弹小组。拆弹小组根据手榴弹外壳的颜色和标记判断,认为这很可能是一枚二战时期培训用的手榴弹,其中仍有火药残留,十分危险。拆弹小组移走手榴弹后将其销毁,并称这枚手榴弹引发的爆炸“就像一个大爆竹”。

费勒斯称,警方查出这座民宅的前任房主是一名退伍军人,经常收集枪支等武器。这名警察还表示,他已经在当地工作了12年,发现战时遗留的爆炸物实属罕见。(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江珊)

  • 上一篇:美国司法部审查海湖庄园文件被叫停后上诉:立即撤销法官命令
  • 下一篇:现场曝光:美军机迎头与鸟相撞 飞行员操作无果后坠入居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