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海岸警卫队启动最高级别调查:打捞潜水器残骸,查明内爆原因

发布时间:2023-06-26 20:46:22

美国“泰坦”潜水器资料图

美国“泰坦”潜水器资料图

海外网6月26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海岸警卫队宣布启动最高级别调查,将打捞“泰坦”潜水器失事后的残骸,同时查明内爆的原因。

美国海岸警卫队首席调查员杰森·纽鲍尔在发布会上说,“调查人员正在现场打捞残骸,已经采取一切适当的预防措施,以防残骸中遇到任何人类遗骸,同时他们也在收集有关潜水器内爆原因的证据。”

纽鲍尔表示,这是海岸警卫队进行的最高级别的调查,“调查的首要任务是从海底打捞物品。我们已经绘制了事故现场的地图。”纽鲍尔补充说,已经成立了一个海事调查委员会,该委员会也负责该事件的问责工作,它可以向政府提出建议,在必要时进行民事或刑事制裁。(海外网/李芳)

  • 上一篇:美国印第安纳州遭龙卷风袭击:多处房屋被毁,已致1人死亡
  • 下一篇:美国8岁移民女童拘留期间死亡 报告:美边境拘留设施缺乏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