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8岁移民女童拘留期间死亡 报告:美边境拘留设施缺乏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2023-06-26 20:51:30

美国边境巡逻队士兵对大批移民进行监控(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美国边境巡逻队士兵对大批移民进行监控(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26日电 综合美国《国会山报》、《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日对美墨边境非法移民拘留设施的调查结果显示,这些设施资源短缺、运营不善,无法保障非法移民的生命安全。

5月17日,美墨边境一名8岁非法移民女童在被美国边境巡逻队拘留期间死亡。此次事故后,美国国土安全部开始对边境的非法移民拘留设施进行调查。

调查人员在本月的一份备忘录中写道,拘留这名女童及其家人的设施“缺乏医疗服务和问责机制,无法提供安全、有效、人道和有据可查的医疗护理”。

据报道,这名女童在被拘留四天后患上了流感,但调查人员发现,几乎无法追踪拘留设施中的患者数据。调查人员在备忘录中表示:“根据书面记录,监护人员和医务人员从未就被拘留者的健康风险、重大医疗问题等事宜进行交谈。”

未成年非法移民在被美方拘留期间死亡的事件时有发生。5月10日,还有一名17岁洪都拉斯少年在佛罗里达州一处移民拘留设施内死亡。(海外网 刘强  实习生 商睿文)

  • 上一篇:美国海岸警卫队启动最高级别调查:打捞潜水器残骸,查明内爆原因
  • 下一篇:美国父子顶48度高温徒步旅行 几小时后双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