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药物滥用再致惨案!8个月婴儿服用芬太尼过量死亡 其父母被捕

发布时间:2023-06-26 21:38:12

海外网6月26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6月25日报道,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仅8个月大的婴儿因体内芬太尼过量而死亡,经警方调查,婴儿的父母因涉嫌故意杀害儿童罪被逮捕。

据报道,该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5月31日。当天,母亲在家负责照顾,父亲尼古拉斯下班回家时,发现婴儿脸朝下躺在沙发垫上,已经死亡。事发期间,整整六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发现这一异常情况。

报道称,婴儿的尸检结果显示,其体内检测出致命剂量的芬太尼。芬太尼是一种阿片类止疼药,其强度是海洛因的1.5-50倍,作为呼吸抑制剂,芬太尼会影响使用者呼吸机能。

经警方调查,婴儿的父母被控故意杀害儿童罪,并在近日被逮捕。他们将面临进一步审判和调查。(海外网 刘强 实习生 刘天韵)

  • 上一篇:美国父子顶48度高温徒步旅行 几小时后双双死亡
  • 下一篇:美国女子声称担心遭绑架:一枪打死司机还拍照 被控谋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