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女子声称担心遭绑架:一枪打死司机还拍照 被控谋杀

发布时间:2023-06-26 21:39:52

海外网6月26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25日报道,肯塔基州一名妇女日前在乘坐出租车时,疑似误以为遭人绑架,一枪打死司机。

当地时间6月16日,48岁的菲比·科帕斯(Phoebe Copas)在乘坐52岁司机丹尼尔·皮德拉·加西亚 (Daniel Piedra Garcia) 驾驶的优步汽车时,在沿途看到写有“墨西哥华雷斯”地名的标志,误以为自己将被绑架至墨西哥。

警方表示,汽车当时正前往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途径的地名标牌位置虽然在埃尔帕索的美墨边境附近,但实际上并不十分靠近过境地点,调查不支持绑架发生的说法。

然而,由于担心被绑架,科帕斯从包中掏出一把手枪,朝皮德拉的头部开枪,还拍了张现场照片传给男友。车辆在高速公路上撞上障碍物后停了下来。皮德拉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几天后不幸离世。科帕斯则被指控谋杀罪名,保释金为150万美元。

事件再度引发美国社会对控枪的探讨。在福克斯新闻评论区,有美国网友悲观表示,即便美国通过控枪禁令,也根本行不通,要么90%的人非法持有枪支,要么人们根本不遵守法律。也有网友认为,枪支暴力与政府传播仇恨观念相关。(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美国药物滥用再致惨案!8个月婴儿服用芬太尼过量死亡 其父母被捕
  • 下一篇:美国一男子加油站纵火:前脚与员工一言不合 后脚点燃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