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今年第10起!特朗普自首监狱再有一名囚犯死亡

发布时间:2023-09-08 09:28:54

海外网9月7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网站报道,佐治亚州富尔顿县治安官办公室于当地时间6日表示,富尔顿县监狱再有一名囚犯死亡。

该起事件是富尔顿县监狱今年(2023年)发生的第10起囚犯死亡事件。24岁的死者名为肖恩德·德尔莫尔(Shawndre Delmore),他于8月31日在牢房中失去知觉,监狱工作人员采取了救生措施并将其送往医院,但肖恩德仍不治身亡。今年4月,肖恩德因入室盗窃罪名被拘留。

富尔顿县监狱臭名昭著。美国司法部于7月宣布,在看到一系列涉及囚犯遭虐待的报道后,决定展开民事调查。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8月曾就涉嫌推翻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的刑事案件,前往该监狱自首。富尔顿县警长证实,特朗普拍摄了嫌犯大头照。(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美国洛杉矶一对夫妇在车内被枪杀:后座1岁婴儿被碎片击中 车辆布满弹孔
  • 下一篇:美媒:美国非裔因枪支暴力身心遭重创 枪支公司却大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