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911”22周年遇难者新增43人:毒粉尘致命 越来越多人慢慢丧生

发布时间:2023-09-12 00:03:47

“911”恐袭后参与救援的消防员(资料图)

“911”恐袭后参与救援的消防员(资料图)

海外网9月11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911”恐袭事件22周年之际,纽约消防局在世贸中心遗址的纪念墙上新增43名遇难者的名字。这些遇难者的死亡均与恐袭掀起的毒粉尘有关。

43名消防员的名字于当地时间6日被烙印在纪念墙上,也使得因恐袭事件遇难的消防员总数达到331人。这场令人发指的恐袭发生后,救援人员夜以继日地工作,努力在废墟中找寻幸存者。然而,袭击产生的碎片和烟雾有致命剧毒,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人慢慢丧生。

纽约消防局局长劳拉·卡瓦纳说,随着“911”事件22周年纪念日的临近,消防局持续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每年,这面纪念墙都有新增的遇难者姓名,我们向那些为他人服务而献出生命的人表示敬意。”(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美国前官员:从阿富汗撤军是错误决定 存在致命缺陷
  • 下一篇:美国芝加哥又迎“暴力周末”:至少22人中枪 5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