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前官员:从阿富汗撤军是错误决定 存在致命缺陷

发布时间:2023-09-10 15:50:08

弗兰克·麦肯齐(福克斯新闻视频截图)

弗兰克·麦肯齐(福克斯新闻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10日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9月9日报道,美军前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麦肯齐表示,从阿富汗撤军是错误决定,撤军的过程存在许多致命缺陷。

麦肯齐现已退休,他在2019年3月至2022年4月期间担任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并于2021年8月监督了美军撤离阿富汗的行动。麦肯齐在接受采访时说,“美军从阿富汗撤出的决定是错误的,我们被指示撤军的方式存在致命的缺陷。历史会作出裁定。”

麦肯齐表示,他有很多遗憾,“我对阿富汗战争的结局感到非常遗憾。我感到特别遗憾的是,我们没有选择先开始撤离使馆人员、美国公民和处于危险中的阿富汗人。我认为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2021年8月,美国混乱从阿富汗撤兵,造成13名美军和170名阿富汗民众身亡。(海外网/李芳)

  • 上一篇:枪支暴力频发 美国墨西哥州发布紧急命令:一个月内禁止携带枪支
  • 下一篇:“911”22周年遇难者新增43人:毒粉尘致命 越来越多人慢慢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