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加州码头抢劫频发:仅一名海事警察 居民计划组建武装团体

发布时间:2023-09-13 16:22:21

史蒂文的游艇内部被窃贼损坏(CBS Bay Area视频截图)

史蒂文的游艇内部被窃贼损坏(CBS Bay Area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13日电 据《纽约邮报》9月12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海湾地区抢劫事件频发,许多居民的船只被抢劫,窃贼偷走了发动机零件、GPS设备和个人物品等所有东西。

船主史蒂文说,丢失的游艇被找回后,发现船上鱼竿、烧烤架都被拿走了,“他们没能拿走的东西,都毁掉了。”窃贼不仅洗劫了游艇,还在沙发垫上留下了注射针头。史蒂文还说,很多朋友的船只和舷外发动机都消失了。

警方表示,一个星期内已经发生了多起抢劫事件。此外,整个湾区还在持续经历车辆和入室盗窃案。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的抢劫案件比2022年同期增加了20%,达到348起,共发生了19起凶杀案和464起严重袭击案,分别比2022年同期增加了19%和8%。

奥克兰市警察卡利奥·阿尔比诺表示,“在这里打击犯罪很困难,因为只有一名全职海军警察,那就是我自己。”阿尔比诺说,自己正在培训大约10名警察如何操作巡逻船。奥克兰港口前官员布鲁克·德拉佩说:“过去的几个月里,情况变得非常严重,几乎每晚都有船只被盗,码头上的居民很害怕。他们在谈论组建团体,武装自己。如果政府不认真对待这件事,就会有人受伤。”(海外网/李芳)

  • 上一篇:美国吸毒者持续涌入费城街道:无法保持站立 睡在垃圾堆中
  • 下一篇:美国女子偷奶粉酿大祸:纵火分散注意力 商店损失15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