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吸毒者持续涌入费城街道:无法保持站立 睡在垃圾堆中

发布时间:2023-09-13 16:18:41

美国吸毒者躺在街头(纽约邮报视频截图)

美国吸毒者躺在街头(纽约邮报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13日电 据《纽约邮报》9月12日报道,最新发布的视频显示,美国吸毒者成群结队涌入费城东北部的肯辛顿大街,许多人无法保持站立,他们光脚躺在肮脏的地面上,还有一些人睡在垃圾堆中。

视频显示,街道上随处可见成堆的垃圾,散布在一些临时搭建的帐篷周围。大多数吸毒者没有帐篷,直接睡在成堆的垃圾中间的地上。一些人把随身携带的财物塞进塑料袋、购物车、背包或洗衣篮里。还有一些人,除了身上的脏衣服,似乎没有什么财物。

吸毒者无法保持站立(纽约邮报视频截图)

吸毒者无法保持站立(纽约邮报视频截图)

报道说,费城显然未能控制住新型毒品甲苯噻嗪的滥用,这种毒品被称为“僵尸药”,可以让吸食者身体溃烂、失去协调、出现幻觉和攻击行为。根据费城发布的数据,2021年,在费城测试的药物样本中,超过90%的样本中发现了甲苯噻嗪。

费城街道上随处可见成堆的垃圾(纽约邮报视频截图)

费城街道上随处可见成堆的垃圾(纽约邮报视频截图)

费城卫生部门在4月的一份声明中说,甲苯噻嗪给费城带来的打击尤其严重,过量用药导致的死亡人数正在不断增加。(海外网/李芳)

  • 上一篇:美国一州因通货膨胀进入紧急状态 州长批联邦政府制造经济下行压力
  • 下一篇:美国加州码头抢劫频发:仅一名海事警察 居民计划组建武装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