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美国非裔青少年受枪支暴力影响最大 承受巨大身心痛苦

发布时间:2023-09-16 09:00:05

海外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芝加哥十字军报》9月12日报道,美国枪支暴力不断升级,非裔青少年因枪支暴力而死亡、受伤或遭受精神折磨的比例过高,受到的影响最大。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数据,美国非裔儿童和1-44岁的年轻人死亡的首要原因就是枪杀。枪支暴力预防组织的报告称,非裔被警察枪击的人数是白人的18倍,被警察枪杀的人数是白人的12倍,被警察击毙的人数是白人的近3倍。

报道称,枪支暴力危机已经对非裔的心理健康造成了损害,而枪支行业却从中盈利了数十亿美元。据枪械行业贸易协会国家射击运动基金的一份报告显示,2022年枪支弹药行业对美国经济活动的贡献高达 807.3亿美元。

报道称,专家们早就知道,正如多数社会统计数据一样,非裔美国人首当其冲,在身体、精神上承受着枪支暴力的痛苦。有报告表明枪支暴力极大地影响了非裔的考试成绩和其他相关教育成果。(海外网 刘强 实习生 董悦梁)

  • 上一篇:美国一架客机起飞后遭遇故障 返航途中10分钟内下降8000多米
  • 下一篇:美国上空出现神秘物体:白色球体呈半透明状 人群聚集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