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上空出现神秘物体:白色球体呈半透明状 人群聚集观看

发布时间:2023-09-16 09:01:18

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个小镇上空出现神秘物体(美国合众国际社视频截图)

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个小镇上空出现神秘物体(美国合众国际社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3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个小镇上空出现神秘物体,当地居民聚集观看。

普罗菲茨敦镇警察局长布鲁斯·弗兰克斯说,13日下午接到了报警电话,报警的汽车公司员工说,当地一群人聚集在一起观看天空中一个神秘的物体。这个物体在天空中停留了一段时间。当地机场已经收到了通知,以防神秘物体对当地空中交通构成威胁。

目击者表示,这个物体是一个白色半透明的气球,一些居民说,它似乎发出红色的光。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最近没有在该地区放飞任何气球,这可能是另一个组织发射的研究气球。(海外网/李芳)

  • 上一篇:美媒:美国非裔青少年受枪支暴力影响最大 承受巨大身心痛苦
  • 下一篇:美国一唐人街商店光天化日下遭暴力抢劫 店员阻拦时遭殴打推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