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一唐人街商店光天化日下遭暴力抢劫 店员阻拦时遭殴打推倒

发布时间:2023-09-16 21:41:20

美国一唐人街商店光天化日下遭暴力抢劫 店员阻拦时遭殴打推倒

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9月16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7频道等媒体9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洛杉矶唐人街的一家店铺内发生一起暴力抢劫案。一名窃贼闯入一家店中,在遭到亚裔女店员拦阻后竟挥拳殴打对方,导致店员被推倒在地,面部受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中午12时左右。店主表示,监控摄像头拍到嫌疑人13日曾来店里踩点。这名男子14日再次进入商店时,迅速从柜台后面拿到商品。这时,一名年长的女店员试图抱住窃贼拦阻他,反遭推倒在地。店员站起来再次试图阻止,却遭到该窃贼用拳头打脸,倒地血流不止。之后,嫌疑人拿着一箱物品冲出了商店。受伤的店员眼部肿胀流血,仍在接受治疗。

目前,洛杉矶警察局已展开调查,并正在审查监控录像。店主也已公开发布监控录像,希望嫌疑人能够在盯上另一家商铺之前被逮捕。(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美国上空出现神秘物体:白色球体呈半透明状 人群聚集观看
  • 下一篇:美媒称美前总统卡特迈入“人生终章”:将满99岁 身体面临严峻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