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称美前总统卡特迈入“人生终章”:将满99岁 身体面临严峻挑战

发布时间:2023-09-16 21:42:39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16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9月1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和前第一夫人罗莎琳·卡特的孙子表示,这对夫妇已迈入“人生终章”。他表示,吉米·卡特的身体情况正面临非常严峻的挑战。

卡特夫妇的孙子杰森·卡特对媒体表示,这对夫妇现在一起待在家中,两人“即将走到人生尽头”。他提到,吉米·卡特在10月即将迎来99岁生日,而现在他的身体情况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挑战”。罗莎琳·卡特则在8月份度过了96岁生日。

吉米·卡特于1976年当选美国第39任总统,也是目前美国最年长的在世总统。他在2015年脑癌康复后,又在2019年面临一系列健康问题。卡特中心2月表示,吉米·卡特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了临终关怀。5月份,罗莎琳·卡特被确诊患有失智症,目前和丈夫一起待在家中。(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美国一唐人街商店光天化日下遭暴力抢劫 店员阻拦时遭殴打推倒
  • 下一篇:美三大车企工人罢工 专家称可能导致美国经济整体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