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萨克拉门托一公寓内发生疑似人质劫持事件 致3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3-09-16 21:46:35

中新社旧金山9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警方当地时间15日在北加州萨克拉门托市一间公寓内发现3人死亡。警方称,该公寓内当日发生过疑似人质劫持事件。

美联社报道称,萨克拉门托县治安官办公室一名官员15日说,警方当日11时左右抵达事发公寓楼。警方最初表示,嫌疑人在疑似人质劫持的情形下将一名女性强行扣留。一名目击者在报警电话中称,其看到枪手向一名受害者开枪。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援引警方的话说,特警队和谈判人员被叫到现场,但无法与嫌疑人取得任何联系。特警队随后冲破公寓前门,并在房间内发现3名成年死者,其中一人为疑似枪手。警方发言人拒绝证实3人均死于枪伤。警员在处置该起事件的过程中没有开枪。

当日,事发公寓周围一些住户被疏散约1小时。调查人员目前正努力确认嫌疑人是否曾将另外两人扣为人质。(完)

  • 上一篇:美三大车企工人罢工 专家称可能导致美国经济整体下滑
  • 下一篇:美国男子为母亲修剪树木时被邻居枪杀 8岁儿子目睹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