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男子为母亲修剪树木时被邻居枪杀 8岁儿子目睹全程

发布时间:2023-09-19 23:06:16

德鲁佐洛夫斯基出庭(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德鲁佐洛夫斯基出庭(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19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9月18日表示,一名男子修剪树木时被枪杀,涉事嫌疑人已被捕。

沃卢斯亚县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17日,78岁的爱德华·德鲁佐洛夫斯基开枪打死了42岁的布莱恩·福特,福特当时正在帮母亲修剪树木。德鲁佐洛夫斯基说,福特修剪树木时入侵了他的地产,自己曾威胁福特,如果不离开就开枪,但福特没有离开。

福特的母亲琳达表示,她8岁的孙子一直站在父亲旁边,目睹了枪击。她说,孙子告诉她,嫌疑人“把枪对准福特的心脏,并扣动了扳机。”琳达还说,福特帮她砍掉了倒下的树枝,同时弄坏了地产线附近的铁链围栏。但她的儿子从来没有踏上过邻居的土地,因为在地产线上直接竖起栅栏是违法的。可以在距离地产线两英尺的范围内设置围栏。

德鲁佐洛夫斯基目前已被关押,不得保释。按照佛州的法律规定,二级谋杀罪名可被判处至少16年半监禁、最高终身监禁。(海外网/李芳)

  • 上一篇:美国萨克拉门托一公寓内发生疑似人质劫持事件 致3人死亡
  • 下一篇:美媒:数学模型预测美国经济年内或陷入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