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被错当小偷 冲突中捅死庙公

发布时间:2016-03-29 07:52:56

娱乐吧3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韩艳红)到漳州找工作,下车后钱包被偷,发现路边有个土地庙,便想留宿庙里,被76岁的庙公误以为是小偷,冲突中,一怒将庙公捅死。

3月15日上午8时许,漳州市区北环城路新厝村土地庙,看庙老人老黄被发现死在土地庙厨房墙角,身上多处有伤(详见导报3月16日报道)。昨日,芗城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赵某。

据透露,3月14日晚上,赵某路过石亭镇新厝村土地庙,因没钱没地方住,便想在庙内睡一晚,这时庙里管理人员黄某以为赵某要盗窃财物,便用铁棍驱赶他。赵某一怒下用左手勒住黄某的脖子,将其拖至庙边的角落拳打脚踢,黄某拿起边上一个铁桶朝赵某打去,赵某也从边上摸到一把水果刀,朝黄某胸前刺去,致其死亡。黄某反抗时,赵某的手被刀割伤,随后,赵某往庙外跑去,跑到正兴医院包扎伤口。次日早上,民警在正兴医院将赵某抓获。

  • 上一篇:电动车自燃 几分钟烧成空架
  • 下一篇:开店才三月 欠水费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