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34岁的她想骗心上人来看她 竟喝起了农药欲自杀

发布时间:2016-03-29 10:36:26

娱乐吧消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有时,这句话还是有几分道理的。这不,颍州区某小区的刘女士,为了让心上人来看望自己,竟然准备了半瓶农药。

26日下午,颍州区某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打了一通报警电话,称小区内的刘姓女业主在家自杀,需要民警帮忙。

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把门撞开。只见刘女士躺在客厅地板上抽搐,身边放着半瓶农药。随后民警拨打120,把刘女士送到医院急救。可就在医生将刘女士推入手术室准备洗胃时,她突然大声喊:“我没有喝药,我不洗胃。”

这是咋回事?原来,34岁的刘女士单身已久,但素来和李先生有感情纠葛。因两人许久未见面,为了让他来看自己,她故意发短信称“我不想活了,已经喝农药自杀”。之后,还准备了上述“自杀”现场。

身在外地的李先生收到短信后,担心她真做出傻事,立刻联系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结果,物业报警,刘女士这出戏干脆就演了全套。只是,没想到警察真送她去医院洗胃。

了解事情的经过后,民警对刘女士进行了严厉批评,并提醒她切不可拿生命当儿戏。

  • 上一篇:滁州琅琊山公墓祭扫引发火灾 2辆轿车被“烤熟”
  • 下一篇:婚外情人“急刹车” 男子倒地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