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小矛盾险惹大麻烦 济南天桥民警耐心化纠纷

发布时间:2016-03-29 14:13:00

齐鲁晚报讯(记者 尉伟)只因在街头发生交通小挂擦,两名男子昨天上午在街头险些大打出手,幸亏巡逻民警及赶到了现场,经过耐心劝解化解纠纷。

3月28日上午10时许,天桥巡警二中队的民警开着巡逻车巡逻至北园大街东洛河路路口附近时,发现前方有好多人在聚集着,好像有人在打架,民警迅速停车上前查看,结果有一名男子看到民警后,立刻跑上前来报警,称要打起来了,让警察赶紧来管管。民警边齐祥安慰男子不要着急,挤进人群后将纠纷的双方分开,经过了解得知,当天刘某骑电瓶车与邢某骑摩托车发生交通刮擦,导致刘电瓶车上的一包打印纸被刮坏,双方因为赔偿问题发生纠纷,双方各执一词,吵成一团,险些动手。

民警在征得双方同意的情况下耐心对事故进行调解,最终摩托车驾驶员邢某最终同意赔偿刘某80元钱打印纸损失费,双方同意并对民警耐心细致的调解表示感谢,称多亏了民警及时赶到,不然两人在气头上真可能动起手来了。

  • 上一篇:青岛女子冻卵9个月后成功受孕 卵子能冷冻多长时间
  • 下一篇:到晚8点,济南广场站新增最晚机场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