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静安重点路段新增31处黄线 可罚200元记3分

发布时间:2016-03-30 23:38:58

据《劳动报》报道,今后,对于特定区域内违停车辆,不再只是罚款200元即可了事。记者昨天了解到,静安区在重点路段新增了31处“黄线”,若在此违停,哪怕驾驶员坐在车内,也要罚200元并记3分。

昨天下午,华山路、南京西路等静安区重点路段“上街沿”侧石部分全都刷上了黄线。这条黄线是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里的禁止停车线,线有多长,禁止停放车辆的范围就有多大。据了解,目前静安辖区21条市级重点路段、10条区级重点路段都刷上禁止停车线。即日起,如果在禁止停车线范围内违章停车,哪怕驾驶员坐在车内,也要按照违法禁止标线处理,不但要罚款200元还要被记3分。

据介绍,此前“禁止停车线”曾在华山医院周边进行试点,由于处罚力度加大,有效遏制了周边乱停车现象,目前开始在全区重点路段实行。静安交警表示在严管重罚的同时,也将与医院、学校以及周边单位做好协调,最大限度挖掘潜力,增加社会停车位,疏堵结合共同解决交通难题。

  • 上一篇:各专车平台先后出台补贴罚款政策 为违章壮胆?
  • 下一篇:沪九条影响的不止是买房资格 对劳资格局也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