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3月济南一中房产介门店拿了43万佣金

发布时间:2016-04-07 14:25:45

在刚刚过去的业绩评选中,济南市中区四季花园商圈一中介的门店取得了冠军。经理孙海荣算了算成交量:买卖成交23套房,租赁成交了18套房,基本是天天开单,人人有单。43万的业绩在整个济南的中介行业里也是佼佼者。

孙海荣的门店处于英雄山路附近,多是公安厅、警官医院等省级单位的宿舍,房子面积从60平米至160平米不等,可以满足刚需、改善等不同的需求。“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一个月成交十三四套,相比之下3月的成交很不错。我们店里的两个经纪人在全公司100多家店中的业绩排名都在前五。”孙海荣说,业绩最好的成交了4套房。

另一家房产中介在堤口路商圈门店的经理孟保伟告诉本报记者,“楼市火爆也有坐地起价,还有房主主动提价的。”孟保伟说,和谐广场附近有个住宅116平,房主与购房者上午见面,说好98万,下午签约,房主当场提出涨价5万元。“最后还是102万价格成交。”

“还有一个150平的房子,房主知道144平以上契税政策改变了,就涨了10万元,结果还是成交了。”孟保伟说,4月份成交量表现仍然强劲,“因为一线城市首付提高了,现在市场担心二线城市也提高,很多人就赶着要成交。”

本报记者刘帅喻雯

  • 上一篇:发改委:房价涨幅将超去年
  • 下一篇:“都想着休息,企业怎么办?”不少老板舍不得多放假